close

寫夢日期於2011年 美國時間10月31日 晚上。

 

夢境 開始:

 

 

 

 

 

 

 

 

 

 

 

 

 

 

 

 

我在黑暗的包圍中

醒來

 

然後

眼前出現了祂

 

祂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然後在祂腳下

出現了一個白色的圓洞

 

祂跳了下去

而我也跟著跳了下去。

 

 

 

 

跳下去之後

 

上下空間整個扭轉

顛倒了過來

 

畫面出現了激烈的雜訊

 

 

然後

 

我來到了一個只有

三種顏色的世界。

 

 

天空佈滿烏雲

地上是地海

 

(地面...像海一樣流動著 像是老舊的放映機 會停格 高度起伏不定)

 

我站在岸上

看著烏雲滿佈的天空

 

在顏色黑白相間的天上

緩緩降下了一個城堡

 

 

 

那是我從沒看過的巨大城堡。

 

 

城堡的底端是巨大的岩層

 

底端為尖型

像是鐘乳石

 

然後往上蔓延

 

 

包圍住城堡的上半部

上半部有幾座塔

 

整個城堡沒入下方的岩層中

 

 

 

 

城堡從雲端下降不久後就停止了

停在雲端和地海中間

 

(從岸邊看去 剛好切割了整個畫面 呈現平衡)

 

 

這時

從城堡上飛下來一個魔女

 

 

為什麼我知道她是魔女

 

是因為她帶著黑色的尖帽

以及她騎在掃帚上

 

 

她飛下來後

停在我面前的天空

 

 

然後對我微笑

之後

 

她飛了上去

 

我明明一直看著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她到了城堡的哪裡

 

 

總之她不見了

 

然後

 

 

 

 

 

 

 

 

 

 

 

 

 

 

 

 

 

 

 

 

 

城堡開始蠕動

 

你沒看錯

我說的是蠕動

 

 

然後像是超現實化一樣

 

不斷的扭曲

變形

 

 

畫面出現大量的雜訊

黑與白持續交錯閃爍

 

 

最後

 

 

 

 

 

 

 

 

 

 

 

 

 

 

 

 

 

城堡停止了。

 

 

他慢慢的浮上去

浮到雲端裡

 

那我看不到的地方

 

 

 

接著

 

 

 

 

 

 

 

 

 

 

 

 

 

 

 

 

畫面不動了

 

夢當掉了

我也卡住了

 

 

 

 

 

一切

都全部靜止。

 

 

 

 

 

 

 

 

 

 

 

 

 

 

 

 

然後

我醒了

 

 

我只記得

身體像是被施了整整石化

 

 

連動彈幾下都覺得累

 

 

夢境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天藍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