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管標題怎麼了。

 

 

 

 

 

 

 

 

 

 

 

 

 

 

今天問題

一瞬間多了起來

 

感覺還是一樣

明明很滿足

 

卻覺得缺少了什麼東西。

 

 

忘了自己遺失了什麼

想不起來

 

找不到答案。

 

 

回不到過去的曾經

 

是種折磨

還是種解脫?

 

 

有時候

身為OB也猜不透

 

要如何了解這些感受?

 

 

矛盾像是漩渦

 

知道自己在往胡同的中心走

卻無法回頭

 

你只能接受

 

 

無論眼前

 

是天使的悲鳴

還是惡魔的血祭

 

看不清楚

是否是希望在那守候。

 

 

 

夢與現實

交錯的線

 

開始糾結的時候

我才發現

 

就像蜘蛛網

深陷在其中的我

 

已無解答。

 

 

 

 

 

 

 

 

 

 

 

 

我像DT

若不是手中熟悉的感受

 

我早已忘了自我。

 

 

無法理解

不想管了

 

有些秘密

還是就讓他保持秘密

 

不變質的

還是很有風味。

 

 

 

闔上冰冷的眼睛

 

然後輕聲

詠唱著溫暖的祝福

 

 

敬那未知的旅途

與顛坡的學習之路

 

 

戴起呢喃的耳機

 

我又再次墜入夢中

與那夢裡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天藍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