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夢日期於2011年 秋季 不知名的時間點。

 

 

 

 

 

 

我從黑暗中醒來

發現自己躺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

 

 

腦中想像"要有光"之後

 

 

從地板四周

冒出了螢光色的泡泡

 

他們從周圍往上浮去

 

 

當我的眼睛漸漸的適應了黑暗以後

我意識到這裡是一個洞穴

 

 

 

頂端高聳

望不到盡頭

 

 

我的前方

有一個綠色的湖泊

 

 

湖泊裡有黃色的光芒

他們像有生命一樣

 

 

以一種頻率朝外擴散著光輝。

 

 

 

我站起來

走到池水前面

 

 

 

這時

一個小仙子從池水中飛出

 

 

她全身是綠色的

眼睛是白色的

 

拿著短小的綠色橡木手杖

 

透明像蜻蜓一樣的翅膀

快速的拍動著

 

 

在她的上下舞動中

全身散發出一種綠意的靈氣

 

 

 

那仙子看到我

也不和我說話

 

 

 

只用手上的手杖在天空畫了一個方型

 

 

 

這時

從天空憑空冒出一個木製外框的日曆

 

 

上面是2011年的12月份

 

 

她指著日曆

示意要我看

 

 

我湊了過去

 

 

她將手杖移動到25號的地方

在上面畫了一個綠色的圓

 

 

這時

這數字像是有了生命

 

閃著綠光

逕自的從日曆上飄浮而起

 

像是被海浪拍打般

載浮載沉著的在空中飄著

 

 

 

在我驚訝之餘

 

 

 

她往回翻了幾頁

到了10月

 

 

她將手杖指在31號上面

同樣畫了一個圓

 

頓時

從數字上飄出藍光

 

乍看之下像是鬼火

在空中灼燒

 

 

 

 

原本面無表情的仙子

 

 

這時候卻表情疑惑的看著我

似乎在等我的指令

 

 

 

就在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

突然亮了一下

 

 

 

 

然後....

 

 

 

夢境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天藍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