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你的心 

一槍射穿!!

 

 

 

查覺之時已經在螢幕前說了聲

"早安!!"

 

 

就在不知不覺之時

瞌睡蟲襲擊而來

(阿嗚-阿嗚-)

 

 

明明忙得不可開交

 

 

卻毫無抵抗的

任憑話語的誘惑

 

 

(你其實是個笨蛋吧!?)

我真的上當了阿 (゚д゚)!!

 

 

怎麼看都是肯定來不及

就在束手無策的時候

 

 

比起一閃而過的靈感

是馬上就死心放棄

 

 

 

笨蛋笨蛋笨蛋!!

 

 

你是憑著多少努力而到這裡的?

 

 

朝向未知的世界

 

 

出發前進

乘著希望

 

 

 

笨蛋笨蛋笨蛋!!

你還有很多其他事要做不是嗎?

 

 

傷心

快樂

 

 

不開心的事情

就交給我吧

 

 

讓一切都染上

我的顏色!!!

 

 

 

 

 

 

充滿創造力的心是不會受挫的

雖然是這麼說啦...

 

 

但是早就已經一敗塗地了

(喂 這樣不行吧!!)

 

 

沒問題 只要再次打起精神

看到那衝勁沒

 

 

如此的源源不絕

就像沙漏一樣

 

 

信手隨意地做了點什麼

但總覺得少了些東西

 

 

雖然有去找了一些題材

但已經沒有幹勁了

 

 

 

笨蛋笨蛋笨蛋!!

 

 

是這麼辛苦等著你的

竟然就這樣放棄真是過份

 

 

只要認真起來

一定會很幸福的吧

 

 

那你呢?

 

 

笨蛋笨蛋笨蛋!!

 

 

 

把必須完成的事情

全都拋到腦後吧

 

 

唱歌

跳舞和畫畫

 

 

還有所說的話

傳達到這個世界

 

 

 

讓一切都染上

你的顏色!!!

 

 

 

P.S這其實是某首歌的歌詞

    我覺得現在自己大概就是這樣吧= ="

    和了解的你們共勉之

    想知道音樂是什麼的敲我

    我會給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天藍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