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夢日期於2011年 秋季 11月的天空下 不知名的時間點。

 

 

第一畫面:

 

 

這次的畫面

是少數看不到我自己本人的畫面

 

 

在一片黑暗中

我的視覺適應了眼前景物之後

 

 

赫然出現讓我吃驚的景象

 

 

在整個畫面的右下角

 

有很大的黑色齒輪

卡著其他小小的齒輪

 

 

而從他們的接縫上

有著異樣的綠色光芒

 

散發著獨特的金屬光澤

 

 

畫面的左上角也有幾個沒有那麼大的齒輪

他們同樣發著綠光

 

每個都從邊緣的接縫中

冒出白煙

 

然後....

不停的運轉著

 

 

我聽到一種

不屬於齒輪旋轉時

 

應該出現的聲音

 

那聽起來有點像是....

 

水沿著水管流動時

那漸漸滑落的流水

 

所發出的聲響

 

而這奇妙的畫面還沒結束

 

原本黑漆漆一片的後方

 

出現了往上

運輸了某種機械零件的軌道

 

上面有很多像是載煤礦的車子

 

他們把那些機械零件

一車一車的往上搬運

 

到我看不到的地方

 

後方的東西存屬我的憶測

因為他們很模糊

 

我也聽不到後方機械

搬運時所發出的聲音

 

然後

畫面暗了下來

 

 

夢境 結束。

 

 

 

第二片段:

 

 

我不知道我身在何方

 

因為出現時

我並沒有特意去注意自己周圍的景物

 

我想

那大概是因為我完全被眼前的景物所吸引的緣故。

 

 

呈現在我眼前的是

多雲的天空

 

雲在某個地方纏繞著

像是一個破碎的窟窿

 

不過如果只是這樣

我是不會忘了觀察周圍的

 

 

因為

 

有兩隻

沒有穿鞋子的腳

 

從天空上伸了下來。

 

 

他們仿佛跟雲混為了一體

但是又能襯托出

 

他們有多麼的巨大

 

 

我看不到膝蓋以上的部分

 

 

就在我驚愕和疑惑之時

 

本來就很透明的腳

開始漸漸的透明化

 

 

就在快消失的時候.....

 

 

 

夢境 結束。

 

 

 

後記:

 

其實這兩則個人認為沒什麼關聯

 

只是因為出現的時間很近

而且我不想花時間再打一篇=W=

 

所以就寫在一起了OwO"

 

 

如果有跟我修過某一堂課的人

應該知道這些夢的一點事情

 

就先這樣吧...

 

這篇完以後

應該會是一個故事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天藍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