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滴落在我眼前的

是鮮紅的血液

 

一滴一滴

訴說著久遠的傷口

 

那難以忘懷的痛。

 

 

每當想起時

總會聽到熟悉的滴答聲

 

不知道是幻覺

還是現實

 

 

聽著聽著

沉迷在那節奏

 

像那些在毒品中迷惘的小夥子

開始無法自拔

 

 

不知道自己墮落了幾個世紀

 

再沉迷的每一天

我開始放縱

 

以秒計算的每一天

 

"我"

 

變得冰冷

變成機械

 

 

我還是聽得到那滴答聲

只不過

 

 

 

那是我自己

漏油的聲音。

 

其實我知道

 

我的生命

正在消逝。

 

 

 

 

 

 

 

 

 

 

 

 

 

曾經.....

 

 

 

 

 

 

滴落在我眼前的

是溫暖的眼淚

 

一滴一滴

訴說著單翼的翅膀

 

那難以忘懷的累。

 

 

每當想起時

總會聽到熟悉的滴答聲

 

 

已經不想再去

在乎什麼什麼

 

 

無機質的眼睛

望著四周

 

曾讓我溫暖的擁抱

我已不再知道。

 

 

 

 

 

 

 

 

 

 

 

 

水滴水滴

流下沒眼淚的眼睛

 

不是堅強

不是傷心

 

你只是上帝的惡作劇

不該為一切惋惜

 

 

 

滴答滴答

那為什麼會哭泣

 

不是遺憾

不是開心

 

止不住的水滴

順著旋律

 

慢慢逝去。

 

 

 

 

嘩啦嘩啦

下雨下雨

 

淋溼的眼睛

迷惘的心

 

 

在時間中嘆息

沉溺在過去......

 

 

 

然後

你們出現了。

 

 

在雨中的我前面

輕輕唱著

 

 

"水滴

 水滴

 

 縱使眼睛總是水滴

 我們陪你一同哭泣

 

水滴

水滴

 

縱使悲傷總是存在

我們陪你一同承擔

 

水滴

水滴

 

水滴

水滴

 

我們永遠都是你的水滴。"

 

 

 

 

 

後來的幾天

我在某個晴朗的午後

 

想起過去的雨

不禁笑了起來

 

 

水滴

水滴

 

如果就這樣流過

那何必拘泥痕跡?

 

 

 

 

自由之後

 

微笑的風

終將把一切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天藍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