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就這樣死去。

 

我的存在本身,對這世界來說即是一種罪惡。

 

我知道,我不能擁有完整的幸福

即使可以,也不允許自己擁有。

 

我想消失,

但過多的執念,讓我沒辦法輕易放下。

 

躲避一切,逃離一切。

 

誰能告訴我,

我的誕生不是一種詛咒?

 

 

-----------------------

 

 

我想繼續活下去。

 

我的存在本身,對這世界來說即是一種救贖。

 

我知道,我能擁有所謂的幸福

即使不行,我也要強硬的佔有。

 

我想存在

但過多的希望,讓我沒辦法輕易長大。

 

憎恨一切,汙衊一切。

 

誰能告訴我

我的誕生不是與生俱來的罪。

 

 

而是一種對愛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天藍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