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信的東西

就這樣子在眼前停止轉動

 

 

我帶著憂傷與寂寞

向這世界告別。

 

 

 

 

 

 

 

 

 

 

 

 

握在手中的

是還沒傳送出去的期望

 

 

我不甘心...

不甘心未完成的夢想

 

 

就這樣從熾熱的心裡

緩緩冰冷消逝

 

 

當未來的藍圖漸漸變暗

我知道

 

 

一切終將是場夢。

 

 

 

 

 

 

 

 

 

 

 

 

 

我知道自己並不完美

看著自己的情緒設定

 

 

只是想要生氣

都不被允許

 

 

 

 

現在

我怎麼了呢?

 

 

 

 

蔓延全身的痛苦

 

現在

全卡在我的喉嚨中

 

 

"啊....啊!!!!"

 

 

我不能表達。

我不知道這個情緒是什麼樣子。

 

 

 

 

 

 

 

 

 

 

瑟縮在世界的角落

 

 

在寒冬中

我朝自己的手中吐著氣

 

 

看著相信的事物就這樣破碎

 

 

那曾經的華麗

如今灰飛煙滅

 

 

 

我懼怕

不安之時

 

 

 

那傷痕又從心裡

慢慢變得清晰

 

 

 

我大叫

向著天空

 

 

作最後的吶喊

把這份遺憾

 

 

傳到世界的遠方。

 

 

 

 

 

 

 

 

 

 

帶著絕望的眼淚

 

 

 

最後的守候

誰來伴我

 

 

 

在一切都失去之時

 

 

 

 

 

 

 

 

 

 

現在

 

 

只渴望一雙

可以溫暖我的雙手

 

 

將傷痕累累的我

擁在心中

 

 

 

 

 

 

 

 

 

 

那我相信

我會微笑著死去。

 

 

 

 

 

"謝謝....你。

.

.

 希...望

 下....個...世....世界

.

 還能....再

 再....

.

.

.

.

再....

.

.

.

.

遇見

.

.

你...

 

 

那時,

我們一定能變成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天藍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