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

有一個很特別的人

 

她從陰影中漸起

身上充滿了紫色的光

 

她蹣跚的往我的方向走

告訴我

 

"沒有一個人能真正的懂另外一個人"

 

因為我的幸福

 

所以

我在心中否定了你的答案。

 

 

 

 

 

很久以前

有一個很特別的人

 

她從黑暗中漸起

身上充滿了白色的光

 

她一步步的往我的方向走

告訴我

 

"我都是自己一個人走過來的

 身邊似乎沒有一個幫我看向遠方的人"

 

 

因為我的黑暗

 

 

所以

我在心中肯定了你的答案。

 

 

 

 

 

 

 

 

幸福的我忘不了過去

過去的我期待著未來

 

 

 

我們都寄託著那不切實際的樣子

久久不能忘懷

 

 

然後

妳出現了

 

 

 

妳告訴我

可以幫我把過去拿走

 

並對我微笑

 

 

 

那時想想

 

我是不想要那些

所以我把他們全都給了妳

 

 

 

 

而妳帶著他們離家出走了。

 

 

 

 

現在想想

 

我在幸福中

卻開始漸漸變得冰冷

 

當我疑惑著

看著自己的雙手失去了情感的顏色時

 

 

妳才出現在遠方看我

 

 

手上拿著鬼魂娃娃

 

那眼睛空洞的娃娃

眨著眼睛

 

 

似乎再替女孩問我

"想不想拿回他們?"

 

 

 

 

在破碎的時間軸中

我感覺自己慢慢下墜。

 

 

 

 

 

我的歷史在掙扎

曾經忘卻的痛苦

如今卻又一一浮現

 

 

這時

我就會忘記你的樣子

 

 

 

 

 

你真正該有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天藍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