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HD=Automation Destroy Human Day

開玩笑的。



...=)







現在才明白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多少事情無法完成


時間之輪依然在轉動著


而我的日子

卻一天天減少。




於是



我想到了一個方法

那就是繼續把能力開啟


好個不是方法的方法


不過

現在也只能這樣了。






越過越累...

該完成的事情還是沒有完成



我恨我的決心

但是還是要咬牙活下去.....



假的也好

我不在乎了。







在了解了世界以後

許多新的想法一直冒出來



一些問題也有了解答。























然後

我覺得我的天空變廣了






可是

我還是繼續當我的星星吧。















有人問我說

星星為什麼特別



我知道了答案。



















每顆星星都很特別
















但是

我的光芒


才最耀眼。
















I will be a top type in this circle.

I say ser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天藍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